千禧间凯

更新随缘ï

【童柯】哭给你看

☆哭包童/少女攻也是攻啊……
☆文笔渣无逻辑/不走剧情
☆在空间看到一群妹子吐槽自己180+的东北男朋友喜欢对自己撒娇,因为自己一些小事哭。超级萌哈哈哈【戳头像上一条就是】

邬童走进教室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尹柯,那人低着头在本子上写写画画,全班只有他没有抬头。邬童眼睛有些酸,恰好班小松站起来挑衅,邬童顺势狠瞪班小松一眼。


“班上的空位只剩……”老师还没有说完,邬童大长腿一迈,再把书包一抛,书包就已经准确的落在尹柯后面的桌上,邬童几步走到座位往上一坐,坐下后还狠踹了前面的凳子一脚。


前面的尹柯整个人往前一抖,笔尖划破了卷面,就在班小松准备站出来为尹柯出气的时候突然瞥见尹柯上扬的嘴角。此时班小松对邬童颇有敌意,只当尹柯脾气好,想到这班小松又回头瞪向邬童。


邬童哪里还理得了别人,整个人往书包上一趴,盯着尹柯的背影发呆。


第二天一来,班小松一改昨天的态度,狗腿兮兮地跟在邬童后面拜托邬童一起重组棒球队。邬童把班小松当做空气,自顾自的上课吃饭踢尹柯椅子,偶尔还去做做小蛋糕。



反倒是尹柯,以前班小松也喜欢在他耳边叨叨叨,现在邬童坐他后面,他听完班小松对自己的话后还得顺带听班小松对邬童的。连晚上做梦都梦见班小松在他耳边balabala,早上起来简直哭笑不得。



“邬童我跟你说我们……诶?尹柯,你一直盯着我干什么?”班小松本来拉过凳子坐在邬童旁边balabala,却突然发现尹柯一直侧着身望着自己。原本快不耐烦的邬童立马抬起头,圆溜溜的眼睛直直看向尹柯。



“没,没什么,”尹柯笑了笑转回身继续戴耳机做题去了。班小松莫名其妙却也不深究,又要继续自己的劝服,谁知道一转头邬童就只剩个背影。


“哎哎哎!邬童你去哪!”


夜里尹柯睡得正熟的突然被人抱了个满怀,一瞬间脑子一片空白,刚要呼救就被人捂住了嘴。


“是我,”熟悉的桃花眼在黑暗中一眨一眨的,尹柯三两下脱离了邬童的怀抱去打开床头的小夜灯。灯一开刚想说话,邬童就“刷”地一下背过身去,尹柯推了推也不见有什么反应。


尹柯察觉到不对,以他对邬童的了解……尹柯突然一下子从邬童上方翻到那边去,和邬童面对面躺着。果然那人红着眼睛,脸上湿漉漉的,怕是哭了有一会了。


“邬童,怎么了?”尹柯不自觉地放柔了语气,与学校里的冷言冷语形成鲜明对比,邬童一下子觉得更委屈了。
“你偷跑。”
“我的错……”
“你还不理我。”
“对不起啊……”
“还一直盯着班小松。”
“下次盯着你。”
“还不让我抱你。”
“……抱,怎么不让你抱了?来抱抱。”
尹柯钻进邬童怀里,被人抱得紧紧的,那人下巴还抵在尹柯的发上蹭蹭。


“邬童,180的大个子,羞吗?”尹柯把脸埋在邬童怀里,轻柔的面料让尹柯也忍不住蹭蹭,果然是处女座……偷上别人床还不忘脱外衣。


“不羞,”邬童恶狠狠地回道,又把尹柯往怀里按了按,想了想又松了些力道,让尹柯从怀里探出头来,低头用自己的脸去蹭尹柯的脸,“是你的话怎么都没关系……”


“尹柯,我真的好喜欢你……”


等邬童睡去以后,尹柯关了小夜灯,看着邬童的睡颜叹了口气,说:“谁说不是呢?”

“我也好喜欢你……”


第二日两人又和以前一样,你不搭理我我不搭理你,偶尔互怼一下,把班小松夹在中间难过。不过好在班小松目的都达成了,不仅让邬童加入棒球队还把尹柯拉进来了,以前真没想到尹柯棒球打得这么好……

不过日子不是一直那么和谐的……


“你是不是特看不起棒球看不起我!”



尹柯脚步顿了顿,眼眶也微微发红,像是掩饰什么似的眨了眨眼,眼泪反而掉了下来。可是想着家里父母的脸色,尹柯还是一咬牙,准备快步离开。


“邬童……?”班小松饱含惊讶的声音再次拉着了尹柯的脚步。尹柯猛得一回头,那人正蹲在地上哽咽着,嘴里的狠话怎么样也吐不出来。


“滚!!”邬童别过头紧盯着班小松的眼睛,班小松被邬童眼里的愤怒吓到,他的眼睛里满是红血丝。班小松虽然有些担心,但还是忍不住往后退……“那个那个……我先走了。”妈呀吓死宝宝了。


“邬童……”尹柯已经折回来蹲在邬童面前,要替他擦眼泪。邬童“啪”地一下打开尹柯的手,说:“我不要你管!你就继续当你的木头……呜”



邬童的眼眶里一直有泪水在打转,终于说不下去了,他再次抱紧尹柯,说:“我不要!不要你走,我要你管我!呜……尹柯我真的害怕,你管管我好不好?”


母亲的离开,父亲的逃避,连尹柯都走了谁来管他?邬童希望有人管他,有人关注他,有人懂他的委屈。就算他平日里再霸道再强势,他也只是一个高中生,他不像尹柯是真的内心成熟,他邬童的成熟全是装出来的。他没有长辈的引导,只能强做镇定的自己摸索,只有在尹柯面前他的所有伪装都会崩塌瓦解,成为内心深处那个真实脆弱的自己。


“好,我不走,我管你。”尹柯悄悄擦干净脸上的泪水,再让邬童抬头看着自己的眼睛,他对邬童说:“以后我管你,邬童。”


尹柯贴上去,小心翼翼地舔去邬童眼角的泪水,用食指擦去邬童脸上的泪水。


“邬童,是不是太喜欢我了?”
“是。”
“好巧我也是,我也太喜欢你了。”喜欢到害怕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就再移不开视线。













后记
邬童:“尹柯都不理我!”【红眼】
尹柯:“亲亲抱抱举高高?”

尹柯:“邬童哭起来真可爱”
班小松:“你认真的????”

评论(6)
热度(730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禧间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