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禧间凯

更新随缘ï

【wink】关系


★题文无关
★短打,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尹柯觉得很奇怪,他和邬童已经和好了,但似乎依旧回不到过去。那个人不再对他笑得毫无防备,也不再黏黏糊糊,虽然没有冷眼和争吵,但是也没有微笑和拥抱。

或许是长大了吧,小时候两个男孩子黏黏糊糊也没有人会说什么,大了自然就有了分寸。尹柯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,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在语文课上。

“尹柯!读下课文第三段。”安谧饱含怒气的声音在尹柯耳边炸开。

尹柯站起来下意识往邬童那边看,然而被班小松截了胡,尹柯看着班小松挤眉弄眼给他提示的样子,轻笑一声,惹了不少女同学惊呼,尹柯回过神来咳嗽几声开始阅读课文。

最近好像有点得意忘形了,尹柯这样想着,可能是太高兴了吧。尹柯压了压要扬起的嘴角,握着笔在桌上轻敲两下,认真投入课堂之中。

完全没有关注到被遗忘的邬童正散发着怒气,班小松则抱着课本瑟瑟发抖。

下了课班小松就在尹柯邬童两人之间叽叽喳喳,说着他的伟大梦想。邬童嗤之以鼻,赏了班小松一个白眼。尹柯倒是很给面子,停下笔,侧头对班小松浅浅地笑了一下,说:“小松,你还是把下个星期的考试过了再说吧,就算要当职业棒球员,也不能高中都读不完啊。”

班小松瘪瘪嘴,把自己往座位上一摔,认命地写起作业来,时不时还凑过去抄尹柯的答案。

当班小松再次把头凑向尹柯的时候,邬童一把把人领子拽住,拉开距离。“你跟我出来一下,”邬童不顾班小松的挣扎,拉着人出教室了。

尹柯看着两个人打闹着出去,眼睛里少有的出现一丝羡慕,两个人关系真好。但是还有其它一种异样的感觉让尹柯给忽视了。

“我喜欢尹柯,”邬童也不想和班小松废话,把人往墙上一按就直接甩了一句话。

班小松瞪圆了眼睛,双手抱胸,说:“卧槽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你喜欢我呢,和我说干嘛,我又不是尹柯他妈。”

“劳资让你离他远一点,”邬童翻了个白眼,放开班小松往教室走去。

天知道邬童有多想把尹柯抱在怀里揉脑袋,亲嘴巴,但是不行。尹柯那个笨蛋一直把他当朋友,他很早就喜欢尹柯了,不然没理由对所有人都拽得二百五一样,唯独对尹柯又笑又闹。只是当初两个人都没发现而已,分开后邬童很快就明白了自己的心思,他喜欢尹柯,他爱尹柯,所以才会在尹柯不告而别的时候赌气不联系尹柯。

他以为尹柯也是这样想的,如果尹柯只是把他当朋友,为什么要这样。朋友之间有什么不能说开的吗?只有在恋人之间才会有这样可笑又别扭的戏码。

但是在两个人解开误会之后,邬童张开双臂想要一个拥抱,对方却只是递只手过来,邬童觉得尹柯蠢爆了。

告白是不可能了,这辈子是不可能告白的,邬童愤愤地要下一大口蛋糕,瞬间味蕾受到了伤害。
“呸!”忘记这个是自己做的了。

“尹柯,我和班小松同时掉水里你救谁?”邬童往前趴了趴,错开班小松看向尹柯。尹柯的笔一顿,问:“送命题?”

邬童一愣,很快反应过来,说:“不,送分题。”尹柯在班小松期待的目光下略微思考了十秒钟,说:“救你。”

班小松脸瞬间垮下去了,说:“狗男男,天天搁老子面前秀恩爱,我呸。”

“班小松给你十秒钟再组织下语言。”

“哇我好好奇啊!为什么呢!”班小松特别听话地转过头盯着尹柯眨巴眨巴眼。

“……”尹柯觉得自己以前低估了班小松狗腿的下限,但是他很善良,他不说,“因为……”等等,因为什么。

两双卡姿兰大眼睛盯着尹柯,尹柯张了张嘴,完全不知道说什么。

“快上课了,”邬童难得不轴,主动转开话题。班小松惊讶地看了邬童一眼,邬童一个眼神都懒得给。

放学尹柯就给邬童堵厕所了。“尹柯,你把我当什么了?”邬童冷这一张脸,让尹柯莫名有些不安。

“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……”尹柯怕又有什么误会,抓着邬童的手臂解释。“那班小松呢?”邬童“明”显不吃这套,暗里却很吃这套,表情有所松动。

“小松也是我朋友啊…”“那意思是我们在你心里是一样的地位?”尹柯觉得邬童的问题开始往奇怪的地方走,但是又一针见血。

“不一样……”尹柯松开五指垂下手臂,“我觉得你比小松重要,小松不找我我也不会觉得难受,可是你不找我我…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对,对不起小松,可是我真的没有不把小松当朋友,我是希望……”

“小松喜欢栗子,”邬童打断尹柯的话,“你会帮他吗?”尹柯没有犹豫,很快地点了点头,说:“会。”“我喜欢沙婉,你会帮我吗?”

“你喜欢沙婉??”尹柯不自觉地提高了声音,“你为什么会喜欢沙婉,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,我不是说你不能喜欢,只是我……”

“尹柯,”邬童笑了笑,“我喜欢谁和你有关系吗?你不是应该和上一个问题的回答一样吗?”尹柯整个人呆住了,等等,他刚才都在说啥?他都回答了什么问题?

“尹柯,我喜欢谁和你有关系吗?”邬童趁热打铁追问。
“有,”尹柯这次回答得很快。


“因为我喜欢你,我不许你喜欢别人,”尹柯往邬童身上一趴,闷闷地说。

“尹柯你是笨蛋吗?”邬童抱着尹柯,笑得眼睛都没了,心脏砰砰地跳个不停,“尹柯,尹柯,尹柯……”


“你才是笨蛋,为什么不早点告白。”
“我想让你来嘛。”
“噫邬童你变脸好快。”
“喜欢吗?”
“告辞。”


第二天班小松黑着眼圈,问:“为什么我和邬童一起掉水里,你先救邬童?尹柯你变了。”

尹柯奇怪地看了班小松一样,说:“你为什么会和邬童一起?”

班小松:嗯???





看似很冷静地产出,实际瞎写,内心炸做烟花,我崽太棒了!!!

评论(7)
热度(19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禧间凯 | Powered by LOFTER